不支持Flash

潘长江无缘今年春晚 护送宝贝女儿出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4:02  北京晨报
潘长江无缘今年春晚护送宝贝女儿出道(附图)
潘长江亲自护送宝贝女儿出道 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昨天举行关机发布会,导演兼主演潘长江表示,没有时间创作出满意的小品,所以观众在2008年春晚将看不到自己的身影了。

  《清凌凌的水 蓝莹莹的天》以农村环保为题材,讲述潘长江的弟弟姜超(blog)办了个工厂,污染了环境,潘长江努力使山村恢复面貌的故事。该剧不仅聚集了潘长江、姜超、孙宁、原华等演员,潘长江的弟弟担任制片人外,潘父、女儿潘阳也都参加了演出,潘长江还首次当起了导演,他表示,“我以前当演员看导演特别威风,就想自己也当个导演,这次终于找到了机会。在这部戏里潘阳演我的女儿,她刚从军艺毕业是个新人,当老爸的得多捧她。香港有曾志伟(听歌)曾宝仪(听歌,blog),可内地还没有父女档,只有张国立、张默这对父子档。潘阳拍戏不多,这次压力很大,经常哭鼻子,我觉得她的表演还比较自然,没有太多痕迹,很松弛。”

  2008年春晚正在紧张筹备,而潘长江却表示已经婉拒春晚,“这部新戏正在做后期,我实在没有时间,接到剧组邀请后我挤时间写了两个小品,但是自己就给枪毙了,因为觉得不够上春晚的水平,所以很遗憾,观众在2008春晚看不到我的身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