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校的女儿》完美落幕 徐筠定格花样年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1:16  新浪娱乐
《大校的女儿》完美落幕徐筠定格花样年华(图)

徐筠饰演的彭澄是《大校的女儿》中的一抹亮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经过10天热播,昨晚在央视落幕,很多观众在回味观看全剧带给自己的收获时,大都把只有一半戏份的“彭澄”排在了前列——在那样一个年代,曾经有一个快乐而善良的姑娘,在花样年华最绚烂的一刻,把“徐筠(blog)式”笑脸永恒地定格在人们的脑海里。

  剧中的快乐天使彭澄(徐筠饰)让看似枯燥的部队生活充满笑语欢歌,她是战士们的开心果,更是韩琳与彭湛的红娘。徐筠的笑声不仅在戏中体现,在戏外也经常闹出“乐子”。两年前徐筠身跨两部戏——《大校的女儿》和《逐日英雄》,尽管都是在云南拍摄,但相隔数十里的山路却让徐筠过了好长一段“颠沛流离”的剧组生活。为了不影响两个剧组的拍摄进度,徐筠所在的经纪公司特意为她在当地租了一辆吉普车,往返于两个剧组之间。由于频繁穿梭于两部戏,有时没及时转换角色,结果闹出不少笑话。

  《大校》组喊“彭澄出场”时,徐筠偶尔会不自觉地回应“嗨”(她在《逐日英雄》中饰演日本姑娘阿部花子);而《逐日》组喊“花子”时,徐筠偶尔也会敬军礼喊“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