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事变》登陆央视 霍思燕演绎四小姐受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3:22  新浪娱乐
《西安事变》登陆央视霍思燕演绎四小姐受瞩目

霍思燕饰演赵四小姐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央视八套将倾情奉献年度大戏《西安事变》,该剧由著名导演叶大鹰(blog)执导,网罗了唐国强胡军霍思燕(blog)等大家喜爱的优秀演员。该剧从去年开拍以来,就深受大家期待。作为剧中唯一的女主角,霍思燕扮演的赵四小姐,同硬汉胡军扮演的张学良将军之间那段广为人知的传奇爱情故事,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西安事变》一剧将中国近代史上震惊中外的那一大事件重新搬上荧屏,从一个更人性化的角度,细腻表现了张学良将军在“西安事变”前后的心理路程。据悉,剧中除了紧张、大气、硬朗的男人戏,张学良将军与赵四小姐缠绵感人的爱情之路,也一个非常的重要方面。之前不少港台女演员都曾争取赵四小姐这个角色,最后凭借电影《我要成名》等影视力作而演技大受肯定的内地小花旦霍思脱颖而出,出演了这个备受瞩目的角色。

  在开拍前霍思燕就进行了充分准备工作,包括查阅大量资料,完成训练等。她表示,很幸运能出演赵四小姐这样一位历史上杰出的优秀女性,并且能同唐国强、胡军、刘劲等众多国内优秀演员一起合作感到十分荣幸。在演艺界里,霍思燕一向以清纯可人的形象活跃在荧屏与银幕上,更被网友冠以“内地第一玉女”称号。渴望在演绎事业上尝鲜、转型的她,认为此次扮演清新美丽、知性优雅的赵四小姐是极好的机会,并对演绎好这个角色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