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晨人气飙升 《我的老婆是傻瓜》盛邀转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集结号》一炮打响08年贺岁电影市场,被冯小刚导演盛赞具有军人硬朗气质的演员李晨也随着本片的火爆上映而再次引起业内关注。《我的老婆是傻瓜》是由北京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投资的年度大戏。该剧的制作班底将会采取“全女班”阵容,从制片人、即其它主创将全部由年轻女性担任。该片将成为我国第一部全女班阵容的国产偶像剧。因成功塑造了《五月的鲜花》、《士兵突击》、《集结号》等剧中的军人形象,李晨甚至被业内称作了“军人专业户”。这次《我的老婆是傻瓜》制作方邀请李晨出演该剧,客观上让李晨有了戏路的改变。对于李晨能否出演该剧,李晨的“粉丝们”充满期待。《我的老婆是傻瓜》的制片人吴雨桥告诉记者:之所以邀请李晨出演该剧男一号,对于李晨的演技我们充满信心,因为早在其处女作《十七岁不哭》中,李晨就有过塑造青春偶像角色的经验,而《我的老婆是傻瓜》所追求的风格,也是轻松乐观的都市青春大戏。平常生活中的李晨,也是个不乏幽默和智慧感的阳光男孩。理所当然的,我们打算邀请李晨来出演公司倾力打造的年度大戏《我的老婆是傻瓜》。

  据了解,除李晨还在洽谈中,日前《我的老婆是傻瓜》的基本筹备工作已经完毕。预计在08年年初将赴珠海进行实地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