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塑造经典励志女性 《女人一辈子》收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殷桃塑造经典励志女性《女人一辈子》收视夺冠

殷桃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女人一辈子》是我国首部女性励志剧,分为上中下三部共100集,该剧将借鉴日本《阿信》和韩国《大长今》的表现手法,讲述中国女人传奇经历的故事。特别建造了大梨树影视城,耗资数百万,专门用来拍摄《女人一辈子》。展现剧中女性在不同年代的逼真生活环境,让观众通过镜头更好地了解她们的坚韧、善良。

  导演陈家林表示:《女人一辈子》主人公陶小桃在计划拍摄的三部剧里,年龄跨度从17岁到70岁,将全景式地展现她及周围女性的人生命运,该剧从抗日战争演到改革开放时期, “黄金档收视公主”殷桃将首任出演这部大戏的女主角“陶小桃”,殷桃实现了出道以来最复杂的一次角色塑造:经历妈妈改嫁、给日本人做佣、杀死日本军官、独自抚养孩子、与恋人失散……几乎一直都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殷桃诠释的陶小桃又将成为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又一经典女性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