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事变》将播 刘交心演绎正宗西北版杨虎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41  新浪娱乐
《西安事变》将播刘交心演绎正宗西北版杨虎城

西安事变剧照

《西安事变》将播刘交心演绎正宗西北版杨虎城

刘交心演绎杨虎城

  由央视影视部、西部电影集团等联合出品的36集电视剧《西安事变》即将于12月24日登陆央视。剧中,胡军饰演少帅张学良、而曾在《黑冰》等热播剧中有过出色演出的西安演员刘交心则饰演同样重要的关键人物——西北将领杨虎城将军。

  从刚刚拍完的《陈真传》到正在拍摄的《凤穿牡丹》,再到即将开播的《西安事变》,刘交心今年大戏不断,而且都是担当了重要的角色,与陈小春(听歌)、胡军、唐国强李子雄(blog)等一批新老明星同场飚戏。但是说起杨虎城这个角色,刘交心还是珍爱有加,非常有感情。

  12月19日,导演叶大鹰(blog)帅主演胡军、刘劲等主演在北京举行了《西安事变》央视首播发布会。正在北影场赶拍年代大戏《凤穿牡丹》的刘交心特意请假,从剧组赶到发布会现场。

  张学良和杨虎城是西安事变的关键。如何再现这一经典的历史事件,并且能够不同于以往版本的张学良和杨虎城,成为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相对于胡军的人气和媒体关注度,扮演杨虎城的刘交心显然低调了许多。但是开场的介绍,那一口标准的陕西方言自我介绍就迅速引起了在场媒体记者的关注,也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原来,刘交心本人就是西安人,能够扮演老百姓心目中让人敬佩的杨虎城将军,他感到非常自豪,所以选择以家乡方言来介绍自己。而他身上这种西北汉子的直爽和英气,据说也是当时导演选定他的主要原因。

  荧屏上有过很多版本的杨虎城将军,此次刘交心将带给我们一个正宗的西北版的杨虎城。(淼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