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地》白荟演员之间拍戏默契 片场出火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4:51  新浪娱乐
《高地》白荟演员之间拍戏默契片场出火花(图)

白荟

  人艺演员白荟目前正在拍摄的军旅题材剧《高地》已经接近尾声。由于该剧已经拍摄有一段时间,白荟透露演员之间已经形成了默契,在与剧中的丈夫对戏时,很多情节自然而出,并没有写在剧本上的词却恰如其分地被他们加出了味道。

  由于白荟对角色已经把握得相当纯熟,非常入戏,所以演起戏来非常自然,仿佛她就是剧中的“孙芳”。白荟曾感言自己就像是随着这个角色走过了她的一生一样,自己也在演绎角色的过程中领悟出不少人生的感悟。一旦到了拍摄现场,白荟就似乎不是自己,而是“孙芳”,尽管她在剧中年龄跨度非常大,但是每个年龄阶段的特点都被白荟演得惟妙惟肖。

  有一场戏,白荟演的军嫂“孙芳”跟丈夫结婚很久却一直没有怀孕,夫妻两个躺在床上就开始聊。白荟口中念叨着“为什么呢?”“丈夫”回应道“别急。”并顺手捂上白荟的眼睛。白荟闭着眼睛继续跟“丈夫”聊。丈夫给自己唱摇篮曲,手抚在妻子的肚子上。白荟这时来了一句说是要是真能经丈夫这么抚着肚子抚出一个孩子来就好了。当时白荟那种感觉就是发自内心的,想着自己的丈夫抚着妻子的肚子,夫妻俩盼着能有一个孩子。这段戏很多词都是现场“碰”出来的,剧情到那,词就很顺地跟着出来了。非常生活化,真实化。白荟表示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经常会有这种现场发挥的火花出来。白荟说自己在拍戏时很享受,这种默契的合作,这种拍戏时突发的火花,这种创作的过程都让她感到非常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