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张曼玉林志玲首次同台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6:01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张曼玉林志玲首次同台争艳

张曼玉

《娱乐现场》预告:张曼玉林志玲首次同台争艳

林志玲

  日前,林志玲在北京出席了一场时尚活动,并且第一次有机会与张曼玉同台。在主办方特地安排的出场环节中,身穿一袭白裙的林志玲优雅的登上了舞台,而这也是林志玲自从接拍电影《赤壁》以来,首次在北京亮相。

  与林志玲相比,压轴出场的张曼玉在大屏幕播放了宣传片后才亮相,明显受到了主办方更高的礼遇。除了压轴出场,当天张曼玉还被邀请和该品牌的高层一同启动巨幅海报,并在现场展示了自己在美国拍摄的生活照。

  在短短的十分钟亮相之后,张曼玉没有接受采访便匆忙离开了现场。这对于把张曼玉看作自己偶像的林志玲来说,尽管是第一次与偶像出席同一活动,却没有得到和自己偶像交流的机会……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