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穿牡丹》应采儿:我不像郁芷岚为爱报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6:28  新浪娱乐
《凤穿牡丹》应采儿:我不像郁芷岚为爱报复人

《凤穿牡丹》剧组接受采访

  刚在横店拍完央视电影频道的电视电影《神探侠侣》,应采儿就风尘仆仆地赶到了上海拍摄家族大戏《凤穿牡丹》,首次穿上旗袍,扮演起为夺回所爱不惜陷害报复姐姐“李小冉”、后又改邪归正的三四十年代苏绣大家的郁家二小姐郁芷岚。角色的大起大落,使得她“第一次拍戏拍得那么情绪低落”,“我几乎每天都要哭,或者被打,这是我第一次拍戏拍得那么情绪低落”。

  穿旗袍成李小冉“冤家妹妹”

  对于这个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十七八岁女孩的理解,应采儿有着独特的表达方式:“她一开始其实还是蛮正常的,突然有一天我的姐姐郁无瑕回到家里了。她一回来,爸就死了,然后她又阴错阳差地嫁给了我喜欢的男孩子。于是,她的出现令我的人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所以我就很不爽。我的人生因她而改变。”

  后来“应采儿”变好了,“她其实不是坏女人,是因为‘李小冉’的出现让她觉得世界不公平——为什么每个人只爱她不爱我?所以我就要报仇,要把自己失去的东西夺回来……后来妈妈病了要死了,我良心发现又变好了。”

  《鹿鼎记》预定明年在全国播出,张纪中拍摄的金庸作品无一例外被批得体无完肤,这部作品是否会例外?应采儿说:“我觉得会预备被骂。我觉得被批评得多就代表关注的人多啦,这是张纪中戏的特色。”

  男友首要条件是“要孝顺”

  在《凤穿牡丹》中,心上人移情别恋爱上自己的亲姐姐后,“应采儿”开始报复“姐姐李小冉”。如果生活中爱人背叛了自己,她会选择报复吗?应采儿说:“我不会报复,也不会去抢去夺。有些女孩会憎恨那个做第三者的女人,但我觉得这种事跟那个女的没有关系,反而是你男人的问题。比如今天你的老公外遇,你去打那个女的没有用,你要管的是你老公!是你老公贱,才导致了外面那个女人贱。”

  至于未来发展的道路,应采儿表示:“我觉得我现在先在内地拍些素质比较好的电视剧,总比我在香港拍一些不好的电影电视来得舒服些吧。我看重很多方面,比如说剧组的团队精神是否好,资金是否雄厚,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