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远东第一监狱》热播 齐芳与朱莉娅-罗伯茨媲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37  新浪娱乐
《远东第一监狱》热播齐芳与朱莉娅-罗伯茨媲美

齐芳

  看着大笑时候的齐芳,总是让人恍如看到了那个好莱坞的一线明星——被大家昵称为“大嘴”的朱莉娅??罗伯茨。同样的爽朗,同样的干练,同样的笑容,齐芳俨然一个中国式的罗伯茨。

  齐芳一出道就备受大家注目,出演的角色一个比一个更鲜明更出彩,从《大秦帝国》的女一号莹玉公主到现在正在热播的《远东第一监狱》女一号曹慧再到《巧克力情人》霓婷、《中国女法官》陈红俭,被大家誉为2007年新人王,但齐芳并不满足现在的成就,她更希望在演技上有所突破,希望有一天,在影视成就上能与罗伯茨媲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