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声大震精彩排演 高圆圆为保剑锋“搞怪”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8: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下午三点,湖南卫视《名声大震》(blog)举行第八场比赛的彩排直播,现场精彩纷呈,搞怪连连。这一切都将在今晚(21日)19:35名声大震现场直播中展现。

  保剑锋(blog)最近在某剧组拍戏,和高圆圆(blog)同在一组,搭戏较多。为了给保剑锋加油,该剧组所有演员均参与了录制搞怪VCR,将在今天晚上的比赛现场秘密地呈现给保剑锋。高圆圆作为此次搞怪加油的组织者和策划者,在VCR里大做鬼脸,更是以扮演起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现场表演加油、打气。

  高圆圆的精彩演技,就在今晚19:35,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