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成开年大戏 乔振宇演绎古龙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21:39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成开年大戏乔振宇演绎古龙经典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了《七剑下天山》《鹿鼎记》等大制作的历练,乔振宇(blog)的演技节节攀高。近日由他和谢霆锋(听歌)、阿娇、伊能静(听歌,blog)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在台湾中视播出后大获好评,据悉,该剧将作为开年大戏于08年年初登陆上海、广州等地的电视台。

  在这部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中,乔振宇与谢霆锋饰演一对从小离散的亲兄弟——方宝玉和山野大藏。因为相依为命的外公死在山野大藏剑下,从小饱读诗书的方宝玉从此踏上血雨腥风的江湖,一心要为爷爷报仇,在投奔紫衣侯的途中与紫衣侯的养女奔月一见钟情,从此难舍难分。而同时山野大藏也为了寻找中原武林名剑而历尽艰险,并邂逅了阿娇饰演的珠儿,正值武林多事之秋,这对相见不相识的亲兄弟开始了一段扣人心弦的江湖之路……

  该剧情节曲折动人,较之原著,更加侧重于人物之间感情的演绎,除了方宝玉与奔月,山野大藏与珠儿,由伊能静、谭耀文(blog)分别饰演的脱尘郡主和木郎神君的一段悲情绝恋也非常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