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最前线》:爱美丽学堂—冬日发型DIY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22:58  新浪娱乐
《美丽最前线》:爱美丽学堂—冬日发型DIY

美丽最前线

  想要成为圣诞派对上最耀眼的明星?发型绝对是制胜的法宝!《美丽最前线》周一爱美丽学堂请来了专业的发型师,带来三款秋冬流行发型,让你感受暖暖初冬的发型潮流。主持人赵彤、寇乃馨、柯玮莉和彭伟华带来各自平时DIY 发型的小工具,一展他们的美丽法宝。最精彩的环节当数发型师更现场大施魔法,教授冬日卷发DIY的秘技,演绎曲直发瞬间转换的魔术,即场给三位女主持来个大变身,让美丽加分!

  浪漫圣诞当如何过才会最难忘、最令人回味?圣诞当夜,美女主持赵彤,黄熙羽,赵锦联手帅哥KK彭伟华,陪您聊着过圣诞,让您“越聊越美丽”。烛光晚餐、家中二人世界、圣诞派对、雪中漫步、外地旅游,哪种方式最受主持们喜爱,而浪漫的您又偏好哪种方式呢?主持们在节目中慷慨分享各自最难忘的圣诞,美女赵彤最难忘的圣诞居然是因为狗仔队?可爱的赵锦最难忘的圣诞是因为和男朋友分手?想知道个中原委,请在圣诞夜锁定《美丽最前线》周二的越聊越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