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静距离》:苗圃张扬个性 陈楚生一夜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23:35  新浪娱乐
《静距离》:苗圃张扬个性陈楚生一夜成名(图)

苗圃

《静距离》:苗圃张扬个性陈楚生一夜成名(图)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本周作客华娱卫视《静距离》的两个嘉宾,一个是勤勤恳恳在演艺圈拼打多年人气渐渐走高的女演员苗圃(听歌,blog)(12月22日,周六,22:00播出),一个是没经过专业训练却一夜成名的“快乐男生”冠军陈楚生(听歌,blog)(12月23日,周日,22:00播出),一起和李静来分享娱乐圈的奋斗规则。

  苗圃:勤奋努力,张扬个性

  苗圃是科班出身,从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后已有近二十部影视剧推出,一直以实力派演员形象示人。其实苗圃外貌和身材都很出众,却坚决拒绝作“花瓶”,在最近接连获奖的两部作品《樱桃》和《凤凰》中,一个是饰演智障母亲,一个是饰演年老的农村妇女。如今的苗圃人气直升,加盟英皇,推个人单曲,为《凤凰》亮相东京电影节,出席各种代言活动……从苗圃喜欢饰演的角色就能看出,她一直在挑战自己的演技,生活中的苗圃也非常喜欢挑战,她是中国艺人里取得飞机驾照的第一人,已经计划花400万购置个人飞机飞越台湾海峡,豪迈个性彰显无疑。难怪李静都感叹:“你这样的女人谁敢要呀……”喜欢苗圃的观众不能错过本周六22:00华娱卫视《静距离》。

  陈楚生:一夜成名,知道感恩

  陈楚生,07年快乐男生冠军,是和“超女李宇春(听歌,blog)一样的通过选秀一夜成名的典型。这个唱功了得的大男生被媒体大力追捧,在某人物周刊主办的“2007中国魅力50人榜单”中排在娱乐人物第一位,近日又传出他获邀上春晚的新闻,有报道称其出场费已经直逼赵薇(听歌)不少于30万。

  不过,面对圈中长辈李静,陈楚生依然是一副谦虚羞涩的模样,表示自己是很幸运的,专辑主打歌《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其实正是代表着自己的心意,感谢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

  看似简单的一夜成名,背后也是充满了辛苦和挫折,陈楚生对自己的过去毫不掩饰:没有考上大学,在车行打工修摩托车,酒吧驻唱曾经被解雇,经历了很多同龄人没有经历过的艰辛,怎样的机缘让陈楚生走进了选秀走到了今天,请关注本周日22:00华娱卫视《静距离》。

  《静距离》节目介绍

  华娱卫视,周六、日22:00播出

  李静携手华娱卫视推出的《静距离》,是一档开放式的访问节目,李静会邀请各路名家名流,进行面对面的情感交流。《静距离》的“静”一方面是取自主持人李静的名字,同时又表示节目宁静舒适的氛围让嘉宾更轻松地袒露心迹。因为李静的好人缘,她和众多明星私交甚笃,所以在浪漫亲和的气氛里,明星往往会放下心防真情流露,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和一些从未曝光、鲜为人知的事情。也令《静距离》较其他明星访谈节目多了份平和与深入。

  因此,在《静距离》中,李静将会带你看到不一样的明星,听到不一样的明星心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