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盛典”以收视论英雄 王学兵最具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16:23  新浪娱乐
“南方盛典”以收视论英雄王学兵最具人气(图)

王学兵

“南方盛典”以收视论英雄王学兵最具人气(图)

王学兵

  新浪娱乐迅 一年一度的“南方盛典”已于昨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上演,这个由南方电视台主办的颁奖礼以收视率为主要标准,最终颁出了22个奖项。其中,根据经典红色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羊城暗哨》因在广州播出时的收视率远超所有同时期播出的其他电视剧,而占据绝对优势,该剧的主演王学兵(blog)更是因此获得本届金南方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

  现在,王学兵正在青岛参加曾经四度合作的张建栋导演的新作电视剧《柳叶刀》的拍摄。此次能够出席南方盛典颁奖礼,王学兵非常高兴的表示:《羊城暗哨》能够得到观众朋友的喜欢,是对他最大的鼓励。

  在电视剧《羊城暗哨》中,王学兵把一个“铁肩担道义,忠勇走天下”的江湖小老大,最终成长为一名有着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真正革命者的过程演绎得生动、清晰。其表演保持着以往的朴实、内敛,同时也显现出率性的一面。

  据悉,《羊城暗哨》在广州、重庆等地播出时都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成绩,而目前《羊城暗哨》登陆BTV-2晚间黄金时段,收视率也居高不下。王学兵表示非常感谢观众朋友对他的支持,他会努力拍出更多的好作品,希望各个都能“最具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