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好看又好听 黄舒骏化身百变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22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好看又好听黄舒骏化身百变教师

黄舒骏

  新浪娱乐讯 说起今年的《名师高徒》,可以说是既好看又好听。二十几位明星老师带领学生互相比试,让观众们大开眼界。但是,要评价起谁是第二季中最敬业,最可爱的老师,那当属黄舒骏(听歌)了。

  从《绝对唱响(blog)》的“麻辣”评委到今天《名师高徒(blog)》中胡雯娟(blog)的明星老师,黄舒骏的身份可是说是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变。自从黄舒骏做了评委后,他就一直因为评论苛刻而背负了不少骂名,观众在评委席上几乎看不到黄舒骏的笑容。但在第二季“名师”中,黄舒骏给人的感觉却是亲切而幽默,让我们又看到了昔日那个唱着校园民谣打动少男少女的歌手。

  自从黄舒骏收胡雯娟为徒后,两人的配合表演就成了舞台上最耀眼的一幕。活泼的牛仔、古怪的独眼海盗、梳着朋克头的猫王……这都是黄舒骏近期在舞台上呈现的造型,也不经意间颠覆了他以往在观众中的形象。12月22日晚的《名师高徒》上,黄舒骏和胡雯娟怀旧地演绎了《大眼睛》,黄舒骏穿着华丽的舞服,梳起了猫王经典的朋克头,无论是造型还是歌手,都把人带回了几十年前。而这首歌曲恰恰就是高凌风(听歌)年轻时唱红的,黄舒骏也难逃被高凌风调侃一番,“虽然歌唱得是不错,但你和胡雯娟在一起跳舞,我就总感觉你像是在慢跑一样。”

  尽管没有什么舞台基础,但在“名师”的舞台上,黄舒骏依然用他的敬业精神演绎着各种不同的造型,让我们继续期待这位“百变教师”接下来精彩的表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