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许慧欣带伤收徒 尽职也尽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23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许慧欣带伤收徒尽职也尽力(附图)

许慧欣带伤收徒

  新浪娱乐讯 姗姗来迟的许慧欣(听歌,blog)12月22日做客《名师(blog)高徒》,让观众再次见到歌舞双绝、玉女天后的风姿。依然楚楚动人,依然嗓音悠扬,但却不见了那凌波微步的独门芭蕾。本场节目许慧欣伤势其实一直是焦点话题,因为她将决定啸楠(blog)的拜师之路,面对各位名师和观众的关心, eVonne自报腰伤来自打橄榄球。

  本场许慧欣和啸楠演唱了新歌《万种瞩目》,歌曲悠扬动听,曲风活力十足,不过许慧欣的舞蹈动作总是点到为止,给观众意犹未尽的感觉,这也成为一大遗憾。节目中许慧欣在闲聊中曝料,这是因为一次打橄榄球的意外造成的旧伤复发,导致今天不能尽兴展示舞姿。

  由于喜欢运动的缘故,在美国生活期间许慧欣经常会参加男女混合的橄榄球比赛,规则是用绳子绑在腰间,只要被拉下就算摔倒。没想到在一个接球达阵时被别人从空中撞落,顿时倒地不起,连续两个礼拜不能动,一直影响到现在。“现在发现很多以前能做的动作都不行了,甚至有时伸手拿东西都很困难”许慧欣很惋惜的说到。

  对于临时高徒啸楠,她认为演唱功底扎实,是最大优点,自己能做的就是在台风上给啸楠一些建议,并且在前一天彩排中教了啸楠很多芭蕾的基本动作,希望能给徒弟一点帮助。

  啸楠也很是心疼老师,“许老师已经连夜给我授课了,今天的舞蹈动作就得益于 许老师的指点,我希望我的“老年迪斯科”动作能尽快年轻化”,啸楠挠头憨笑。 带病上课,许慧欣已经不是第一个了,但是作为一个代课老师如此尽职尽责,还是首次,这对她为“师道传承”做的表率而感叹,希望许慧欣早日康复继续跳舞、继续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