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热拍 桑伟淋享受“极夜”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0:30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热拍桑伟淋享受“极夜”待遇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描写了年轻的消防队员故事的十六集数字电影《烈火男儿》日前已经在广州拍摄过半。该剧展现了在繁华城市中,最基层的消防中队(平安中队)里几个血性消防战士的成长与情感的历程.硬朗小生桑伟淋(blog)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石鹏。

  这两天,桑伟淋正在享受一场“极夜”待遇。剧组这几天主要在赶拍一个单元的夜戏。桑伟淋是白天黑夜连轴转。不过桑伟淋说拍戏的时候是白天还是黑夜对他来说都无所谓。因为但凡是带有外景的戏,剧组都会在晚上七点以后拍。而大白天,他就和其他演员一起呆在一个黑黑的完全封闭的房间里拍。这个房间从窗户到全部密封起来,在房间的外面还要再罩一层黑帘子,就连房间里的灯都要用特殊的材质盖上,这样才显得更像黑夜。桑伟淋说,几天下来,他会觉得仿佛是在北极过极夜一样,丝毫没有机会见到阳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