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希希精益求精 《新上海滩》众角色同闪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02  新浪娱乐
高希希精益求精《新上海滩》众角色同闪光

高希希

  新浪娱乐讯 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经典翻拍剧《新上海滩》在各大电视台一播再播,火热荧屏。不少观众表示,《新上海滩》里不仅“许文强” 、“冯程程”被演绎得十分精彩,其他角色的表演同样出彩。媒体和公众对这部整体制作精良的经典翻拍剧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对于导演高希希高超的艺术表达能力更是赞赏不已。

  《新上海滩》中黄晓明(听歌)版“许文强”的帅气、孙俪版“冯程程”的浪漫时尚、“丁力”的质朴憨厚、“方艳芸”的凄美酸楚、“冯敬尧”的老谋深算都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李依晓(blog)扮演的“汪月琪”、于滨扮演的“鲁正秋”、沙溢扮演的“陈翰林”等等许许多多的角色深受观众喜爱。可以说,《新上海滩》是一个众多角色同时闪亮光彩的大舞台。这都源于高希希导演精益求精的艺术把控,他认真对待每一部戏、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每一个细节,对自己的作品要求严格。每一位和高希希合作过的演员都对其敬佩不已。高希希导演对工作的认真,对艺术的执着,对演员的信任、鞭策和挖掘,给每一位与他合作过的工作人员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是高希希导演的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给了每一位演员广阔的发挥空间,最终才有了这一部处处皆精彩的《新上海滩》。日前,高希希正在紧张拍摄年度大戏《纸醉金迷》,相信这将是高希希导演带给观众的又一部经典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