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冬至热拍 桑伟淋收到影迷爱心饺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公安消防局监制,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卫星电影频道节目制作忠心出品,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摄制的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在广州拍摄已过大半。这部戏讲述的是一个繁华城市中,最基层的一个消防中队(平安中队),几个血性消防战士烈火与灾难的洗礼和磨砺下的成长与情感历程展现。桑伟淋(blog)在剧中饰演其中一名勇敢的消防队员“石鹏”。

  在中国的传统时令冬至这一天到来时,桑伟淋接到助理通知,说是广州当地的影迷要送给他一件特殊的礼物,当桑伟淋赶到下榻的宾馆处一看,才发现是一位年纪轻轻的女孩手捧一大碗饺子在门口等他。原来,桑伟淋在广州的fans中颇具人缘,只是因为广州离北京太远了,影迷们平常无法亲眼目睹偶像风采。这次来广州拍《烈火男儿》又因为戏拍得较满,始终无法让影迷们有机会见到心中的偶像。趁着冬至这一天,当地的影迷们自发组织,每一个人都包了一个“爱心饺子”,放在一个碗里,送给桑伟淋表达自己的一片心意。

  桑伟淋接到这份礼物后无比的激动,他说他会更加努力地去拍戏,以更多优秀的作品来报答所有帮助过他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