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兵法》群星闪耀大本营 金桢勋显搞笑功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3:36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群星闪耀大本营金桢勋显搞笑功底

吴孟达和谢娜

《恋爱兵法》群星闪耀大本营金桢勋显搞笑功底

金桢勋显搞笑功底

  12月22日晚,刚刚抵达长沙的《恋爱兵法》剧组一行稍事休息,便马上投入《快乐大本营》特别节目的录制。作为湖南卫视2008年“新年巨献”的力作,《恋爱兵法》这次空降长沙的阵容非常强大,主演金桢勋陈紫函吴孟达袁文康齐齐亮相,上演了一场精彩幽默的爱情秀。

  这次《快乐大本营》特别节目也以“爱情三十六计”为主题,让所有演员分别扮演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展现他们心中的《恋爱兵法》。善于“刁难”嘉宾的“快乐家族”们又出整蛊招数,让吴孟达和谢娜扮演一对恋人,来考验达哥的表演功底,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的达哥果然不负众望,随便几个小招数就将谢娜“打”得丢盔卸甲。沉默寡言的忧郁王子金桢勋,马上便进入了现场营造的快乐气氛,在粉丝们激动的呐喊中,金桢勋不但带来了精彩演唱,还显出了他搞笑的一面,在配对游戏中,他和吴昕组成搭档,而且力拔绳子将苹果喂给吴昕,最后他们的组合更是获得全场最响亮的欢呼声。

  《恋爱兵法》的演员们都充满着活力,正如他们在剧中表现的那样,带有一种时尚、现代的感觉,带给现场观众无穷的享受。而在现场公布的短短片花中,观众也领略到了《恋爱兵法》的美轮美奂,对湖南卫视播出该剧更是充满期待。在这次《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中,同出一家公司的陈紫函、袁文康、老戏骨吴孟达,以及韩国帅哥金桢勋,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也为即将开播的《恋爱兵法》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