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函《恋爱兵法》交桃花 两帅哥上演求爱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0:31  新浪娱乐
陈紫函《恋爱兵法》交桃花两帅哥上演求爱记

李维嘉下跪求爱

陈紫函《恋爱兵法》交桃花两帅哥上演求爱记

陈紫函用嘴接住玫瑰花

陈紫函《恋爱兵法》交桃花两帅哥上演求爱记

袁文康上演“求爱记”

  新浪娱乐讯 为宣传即将在湖南卫视上档的开年大戏《恋爱兵法》,这两日剧中一席主创金正勋陈紫函(blog)徐若暄袁文康(blog)吴孟达(blog)等人齐聚长沙马不停蹄的赶场多个该剧宣传,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现场陈紫函更是遭遇“桃花”,袁文康、李维嘉两位帅哥齐齐下跪上演“求爱记”,令现场异常火爆。

  《恋爱兵法》中讲述了两男追一女的浪漫爱情故事,而这一幕也在《快乐大本营》中再现。在互动环节中,陈紫函需要与李维嘉用方言上演情景喜剧,两人一人说着长沙话,一人说着四川话,语言不通的两人更像是“鸡同鸭讲”。而最后李维嘉上演下跪求婚好戏,让陈紫函做他“堂客”的请求让现场沸腾;而就在后面的游戏环节配对里,三个男嘉宾向对面的三位女士示爱配对,剧中“王文清”的扮演者袁文康更来了一套绝的,不仅深情“告白”,更单膝跪地变魔术般的抽出玫瑰花用嘴叨住,突出奇来的举动让陈紫函无法招架。同属一家公司的师姐弟两人最后用一段完美的配合——陈紫函用嘴接住玫瑰花、顺势倒在袁文康怀里的举动为他们赢来雷鸣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