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二度发声明澄清潜规则事件 要求停止诽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9:45  竞报

  近日全国一百多家网站刊登署名 “演员丁军自爆”的文章,称“女导演胡玫潜规则男演员丁军”。此后,胡玫导演立即做出反应,声明“文章以莫须有的事件不堪入目的语言进行诽谤,对名誉权造成极其严重的侵害。”昨日胡玫再度做出声明,要求“网络及媒体停止传播谣言和诽谤。”

  本月22日胡玫曾通过新浪网发表声明,对该谣言给予澄清,并授权律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据胡玫助手透露,“丁军夫妇通过电话及十数条手机短信,向胡玫明确澄清该文绝对非‘丁军’所写,声明文中所有谣言诽谤都是目前不明身份者冒用‘演员丁军’名义所炮制,与丁军本人完全无关。”因此胡玫导演 “善意地相信上述自白,并对此前误以为该文出自‘丁军’之手而造成的误会和批评表示遗憾。”

  丁军本人和其妻子武丹丹也及时通过多家媒体,公开表示对该文章“非常气愤,完全是污蔑,是一种侮辱。我们和胡导是多年的朋友,关系一直非常好,我完全信任我的丈夫”。但胡玫对于近日一些媒体不刊登上述澄清真相的文章,“反而仍在继续炒作、转贴那篇已被当事者丁军本人指认为谣言的诽谤文章”表示遗憾,认为“这种恶意炒作,是否与冒名‘丁军’的文章具有相同来源和动机,以侮辱诽谤我的人格为目的。”其助手透露,胡玫会通过律师对网络文章保留证据,并将于下周进入司法程序。

  竞报记者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