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影迷千里赴京 《大校的女儿》签售引骚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31  新浪娱乐
袁立影迷千里赴京《大校的女儿》签售引骚乱

袁立亮相《大校的女儿》签售会

  新浪娱乐讯 由袁立(blog)主演的年度大戏《大校的女儿》于上周在央视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应观众的强烈要求,12月22日,主演袁立、郭晓冬(blog)以及作者王海鸰现身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与观众亲密接触,并举行了《大校的女儿》签名售书活动。

  当天北京北风凛冽,但是签售现场的温度却一直飙升,数百影迷冒着寒风早早地来到图书大厦,秩序井然地排成长队等待着袁立。但当袁立出现的时候,不少影迷为了一睹袁立的芳容不惜穿越现场的护栏,签售的队伍一度出现了小小的骚动。袁立大部分时间都在拍戏,为人又很低调,所以影迷很少有机会能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到她,因此基本上是人手一书一相机边拍边签,还见缝插针与袁立握手寒暄,生怕漏掉一点机会。但这却影响了签售的速度,也给图书大厦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少麻烦。

  有一个小女生一大早就从通州赶来排了两个小时的队,还带来了自己收藏的袁立的杂志,激动地说“袁立你真漂亮,比电视上还好看,我特别喜欢你。”还有一对夫妇不远千里特意从杭州赶来,只为见袁立一面。“我们是从网上看到了签售的消息,我们跟她是老乡,韩琳这个角色我们全家都很喜欢,袁立演得真棒!”

  每次见到袁立都是淡淡的妆,很有精气神的样子,其实当天她也是一大早刚从山东栖霞《牟氏庄园》的剧组赶回北京。据悉,这部电视剧拍摄已接近尾声,进度非常紧,袁立前一晚拍摄至凌晨,今天为了参加这次活动起个大早却甘之如饴。现场的影迷如此诚挚而热情,让袁立非常感动,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