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曹曦文陈刚《秋去秋来》戏里戏外甜情蜜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01  新浪娱乐
曹曦文陈刚《秋去秋来》戏里戏外甜情蜜意(图)

《秋去秋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秋去秋来》(blog)戏中陈刚和曹曦文(blog)的对手戏冲突最大,最为好看。他们并不是互相爱着却因为命运的安排成为夫妻,畸形的爱让彼此饱受折磨。为了得到不属于自己的爱,陈刚(饰演周家昌)不惜一切代价哪怕行径卑劣。在爱中挣扎的曹曦文(饰演苏小霁),时而坚定、时而彷徨,爱过恨过付出过才可以离别和遗忘。她和周家昌注定了悲剧的结局。

  戏里俩人是夫妻,戏外俩人是好友感情好的不得了。蹦蹦跳跳的曹曦文给陈刚带来了活力,稳重成熟的陈刚也无时无刻的在工作上和生活上关心着这个“小丫头”。俩个人常常是戏中甜情蜜意戏外打打闹闹,甚是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