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刘德华红馆演唱会大玩特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09  新浪娱乐

  天王刘德华近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了他个人演唱会,这是他在全国巡回演唱会之后回到自己的“大本营”给我们带来又一场精彩的演出。演唱会当晚,华仔伴随着歌迷们的尖叫声与一群外星人装扮的舞蹈演员共同出场,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

  华仔的演唱会从来都不会让歌迷失望,这次也是一样,演唱会精彩亮点不断。在演唱会现场,华仔利用特效,让电流通过自己的全身,创造出闪电的效果。这一招虽然创意十足,却让现场的歌迷为偶像的安全操心担惊受怕。之后,华仔马上就为歌迷们送上了一段滑稽的歌舞表演。一来松弛一下大家的神经,二来也算是给刚刚受到惊吓的歌迷们的来点补偿。一首《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掀起了当晚演唱会的高潮,华仔在台上卖力的表现感染了现场的歌迷,演唱会顿时变成了万人大合唱,而不少歌迷还边唱边拿着彩色的荧光棒伴随着歌曲的旋律有节奏的晃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点。此次华仔的香港演唱会将会连开十六场,在如此精彩的首场演唱会之后我们有理由期待华仔接下来的精彩表演。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青海综合频道12月24日《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