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良》青海即将播出 刘劲演绎少帅张学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13  新浪娱乐
《张学良》青海即将播出刘劲演绎少帅张学良

《张学良》海报

  暮年的张学良回首往事,念念不忘的是孙中山先生曾送给他的四个字:天下为公。正是为了这四个字,张学良在他三十六岁的时候丢了家,也丢掉了自由。22集电视连续剧《张学良》真实再现了张学良先生的事迹:从1936年“西安事变”到2001年张学良先生溘然长逝。剧中讲述了张学良与生命中三位重要女性的爱情、友情以及漫长软禁日子的心路历程。

  扮演张学良的知名演员刘劲要从青年时代的年轻少帅演起,一直演到他101岁长逝,年龄跨度长达65岁。何琳饰演的赵四小姐、唐国强出演的毛泽东、孔祥玉饰的周恩来、马晓伟饰演的张大千、孙继堂饰演的杨虎城等都为整部剧增光添彩。《张学良》12月31日即将播出,敬请关注青海综合频道[星月剧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