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玫瑰江湖》第二版海报曝光 明星阵容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15  新浪娱乐
《玫瑰江湖》第二版海报曝光明星阵容令人期待

《玫瑰江湖》海报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拍的年度大戏《玫瑰江湖》汇集了孙菲菲霍思燕刘松仁邓萃雯钟汉良、何晟铭、陈键锋等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全明星阵容颇令人期待。

  《玫瑰江湖》以霍思燕和孙菲菲饰演的“白玫瑰”和“红玫瑰”为主线,讲述了两个女人和古堡的故事。据悉,该剧由曾创作过《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最后的格格》《胭脂雪》金牌编剧于正担任总监制和编剧,曾执导过《义不容情》、《大时代》、《马场风云》、《欢喜游龙》、《第一茶庄》的大导演袁英铭担任总导演,曾执导过《少年杨家将》《天外飞仙》《聊斋奇女子》的导演王文杰担任导演,中国唯一一个被香港TVB聘请的著名造型师钟佳妮小姐担任该剧服装设计。

  这部耗资2000万重金,集网游,爱情,武侠于一体的新型电视连续剧未播先热,在第二批曝光的海报中,几位主角悉数亮相,每人背后都有一个错综复杂的江湖故事:男人?女人?究竟谁靠谁来征服天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