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卫视《低头不见抬头见》央视春晚大会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与由山东电视台倾力打造的365集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近日正在山东卫视火热播出。为期一年多的辛苦拍摄刚刚结束,演员们立刻马不停蹄投入到央视春晚的紧张准备中。据悉,该剧的主要演员都将登上今年春晚的舞台,这在当今的剧组都是很少见的。

  《低头不见抬头见》由黄宏导演,郭达、杨蕾、范明、邵峰等主演,集合了国内众多明星大腕,像宋丹丹、魏积安、蔡明等。黄宏、郭达、魏积安作为春晚的常青树,一结束剧组的工作就积极投入了春晚的排练中。而曾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以《产房门口》、《找焦点》、《换大米》等小品为观众熟悉的中国广播艺术团演员杨蕾,已阔别春晚多年,这次在主演完《低头不见抬头见》后,也是重返春晚舞台。杨蕾坦言,拍摄《抬》剧这一年很辛苦,最累的时候皮肤过敏到完全没法做表情,但是在拍摄过程中,她却感到少有的幸福,《抬》剧也给了她创作的源泉。在剧中饰演杨蕾丈夫的小品演员邵峰,去年就因为和郭冬临在春晚演的小品《回家》而备受观众瞩目。今年,邵峰又将携全新力作亮相春晚。

  在《抬》中饰演钱快书的范明是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的主力演员,因《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广受观众欢迎,但是参加春晚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此次参加春晚小品演出对他来说将是全新的尝试。而《抬》剧里年龄最小的主要演员姜妍则尤其幸运。在《抬》剧里她饰演的是郭达的儿媳,她本人也是今年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只有二十岁。作为年轻演员她也将和《抬》剧的其他演员一起参加今年的春晚。至此,《抬》剧主要演员都将亮相今年的春晚,实现了在春晚舞台上的大会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