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浒》重新翻拍 董璇成潘金莲热门人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4:48  新浪娱乐
《水浒》重新翻拍董璇成潘金莲热门人选(附图)

《神探狄仁杰3》古装扮相

《水浒》重新翻拍董璇成潘金莲热门人选(附图)

董璇有最美五官称号

  新浪娱乐讯 《水浒》重新翻拍的消息散开后,剧中各种人物角色人选引起大众热议,颇受关注的“特殊人物”当然成为重点话题,其中谁最适合演潘金莲这个“重点角色”的选择就有网友热心推荐了几大当红女星,日前被国内最大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揽入旗下的气质美人董璇李湘伊能静范冰冰李冰冰陈好徐静蕾等人一同成为热门人选。

  董璇的入选理由各方意见不一,主要的观点是其古典与时尚的气质融合统一,美得自然,还有网友认为董璇与巩俐的相似,受年龄限制的巩俐没有董璇更适合这个角色,而大部分网友认为董璇是内地古装扮相最美的女星,潘金莲需要漂亮的脸亮去颠覆,发展潜质不可抵估的董璇也需要一个比较“坏”的角色展现戏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