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水浒“林冲”竞争白热化 聂远得票大幅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水浒一百单八将中最受人同情的悲情人物,新版电视剧水浒中的“豹子头”林冲的演员人选无疑备受网民瞩目,在目前于第一视频水浒官网正在进行的“水浒搜将”的网络投票环节中,四大小生中的聂远(blog)得票大幅领先吴彦祖等争演林冲的其他竞争者。

  据了解,“水浒搜将”并不是一场平民选秀,参与此项活动的竞选者大多为拍过百集电视剧的专业演员以及明星大腕,他们会先通过网络由网友投票进行筛选,最终选定的入选者将会以参加综艺节目等多种形式考察演技,并拍摄成系列电视短剧播出,而最后的演员人选则完全会交给导演吴子牛来确定。

  到目前为止,在饰演林冲的几位竞争者中,聂远以接近25万的投票大幅领先吴彦祖等其他明星,可以说优势极大。

  有意思的是,包括聂远在内的几位竞争林冲的的人选都非常年轻,对此,导演吴子牛表示:“跟之前的老版比较,‘新水浒’要年轻化,从演员的选择上,我们也会把整体的年龄段提前。”他还透露说,一部新水浒中,仅重要角色就有几十个,而且不管大角色还是小角色,每一个人物都很鲜活,所以一些戏份并不重的角色,也会选择适合的大牌演员来演。

  据新版水浒的出品人张力军介绍,除了聂远外,四大小生中的黄晓明(听歌)佟大为(blog)邓超(blog)都会尽数加盟新版水浒,“我们对《水浒》演员的定位是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我们对演员的要求有三条:一是敬业,二是演员必须对《水浒》的文学作品有研究,自身热爱《水浒》,三是演员必须在气质和形象上接近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