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留香传奇》小王晶脱颖而出 显演技展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24  新浪娱乐
《楚留香传奇》小王晶脱颖而出显演技展歌喉

小王晶饰演的宫南燕

  《楚留香传奇》在中央台8套播出已1周,此片收视率很高,但是观众对片中各位主演却有着太多的不满。

  也许是古龙笔下的人物太趋于完美,观众的期望值很高高,所以朱孝天(听歌)饰演的楚留香,萧墙饰演的水母阴姬都没能让观众满意。在此种情况下,由北京慈文东方(blog)公司旗下签约艺人小王晶饰演的宫南燕,反而在电视剧《楚留香传奇》中脱颖而出,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电视剧中的宫南燕,与原著也有了很大的不同,她不再是一个与水母阴姬有着畸恋关系的冷血美人。在电视剧中,宫南燕对妙僧无花,有着一种可以付出一切的爱恋。宫南燕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从小她就被水母阴姬养大,对宫南燕来说有着养育之恩。但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宫南燕不得不狠下心肠,帮助无花去偷天一神水去毒杀阴姬;而为了保护无花,一剑刺死了一对夫妇,事后才知道这对夫妇竟然是自己的亲身父母。宫南燕为无花付出了这么多,但是无花对于她开始却只是单纯的利用关系。直到最后,无花被仇家刺瞎双目,挑断了身上所有的筋络,成为了一个废人,宫南燕还是不离不弃的陪伴在无花身边,即使无花把她当成了另外一个女子,宫南燕也是无怨无悔。小王晶把这个有着脱俗的外貌,离奇曲折的身世、无怨无悔的爱情,在痛苦与孤独中成长起来的女孩宫南燕,演绎的活灵活现,入木三分。

  而《楚留香传奇》片尾曲《英雄一怒为红颜》的女声独唱部分的重任,也同时落在了小王晶身上。当初本来是想邀请专业歌手来演唱这首歌,但是小王晶对自己的声音自信满满,极力推荐由自己来演唱。试音之后,大家都觉得很意外,也十分满意。立即决定这首歌由小王晶来演唱。由凌晨十二点录到半夜三点多钟,只用了3个多小时,小王晶这个“业余”歌手就圆满完成了任务,使观众在电视剧中非但能欣赏到小王晶出色的表演,更能够一饱耳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