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聂远亮相电视剧群英会展示歌舞综合才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46  新浪娱乐
聂远亮相电视剧群英会展示歌舞综合才艺(图)

聂远亮相电视剧群英会

聂远亮相电视剧群英会展示歌舞综合才艺(图)

聂远唱歌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每年年底推出的汇集电视剧相关从业行员的一台晚会,2007年“电视剧群英会”日前盛大举行,当红小生聂远继去年代表《贞观长歌》表演一段舞蹈《秦王破阵乐》后,今年再次受邀出席这台“电视剧人”的大聚会,并在晚会上演唱了经典老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引得台下观众一片叫好。

  如果说去年的舞蹈《秦王破阵乐》对于有舞蹈功底的聂远来说不算难事的话,此次演唱经典老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用聂远自己的话来说是“有难度”。聂远表示:“当初听说要配合晚会中的一个环节主题,需要唱这首歌的时候我心里真有点犹豫,如果唱一般的通俗歌曲应该没有问题,可这首歌音比较高,又是经典,如果唱不好影响到晚会可不好。最后在大家的鼓励之下,我只能是尽力而为。”不过从晚会演出时舞台下的阵阵叫好声就可以看出聂远自己之前的担心是多余的,在出色的演绎这首歌的同时,聂远与一同演唱的演员陈数伴随着悠扬的歌曲即兴的一小段蒙古族舞蹈也成为表演中的一大亮点。

  从去年舞蹈到今年歌曲的成功,演员聂远充分的展示出了自己除演戏之外的综合才艺,当被记者开玩笑问到音乐舞蹈都表演过了,如果明年还参加“电视剧群英会”表演些什么呢,聂远呵呵一乐:“到时候再说吧,魔术也有可能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