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虎《天眼》杀青很另类 受“诅咒”死画面恐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7:30  新浪娱乐
高虎《天眼》杀青很另类受“诅咒”死画面恐怖

《天眼》高虎身陷温柔乡

高虎《天眼》杀青很另类受“诅咒”死画面恐怖

《天眼》高虎去嫖妓

高虎《天眼》杀青很另类受“诅咒”死画面恐怖

高虎打戏

  目前二十五集抗日大剧《天眼》正在怀柔影视基地如火如荼的拍摄,全剧计划将于本月底杀青。

  剧中饰演“老十”的高虎(blog),由于同时也正在投身于话剧百年压轴大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紧张排练当中。所以也“遭到”《天眼》剧组的特别优待,为了不影响高虎话剧的排练及演出,非但把高虎《天眼》的拍摄日程与话剧的排练日程错开,全组还特别为高虎熬夜,让高虎提前杀青,以便给《红玫瑰与白玫瑰》留出彩排时间,对此高虎也是特别的感谢《天眼》剧组。

  为了不占用《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排练时间,高虎杀青那日拍摄日程,安排在了话剧排练结束后,从晚上11点钟开始。当夜高虎要完成两个场景,一个是场景是高虎饰演的老十,下山执行任务的时候,办完事没有直接回山寨,而是跑到妓院里去“逍遥”,结果与人打大出手。一个场景是高虎被山寨中“血咒”所诅咒的神秘人杀死,“死相”极惨,双目圆睁,满面惊恐,一只手指向前方,一只手捂在捅在胸前的刀上。

  高虎笑说这两个场景的情绪也相差太大了吧,刚刚还是在温柔乡中,接下来就极惨的死了!不过拍了一整晚蹦蹦跳跳的打戏,高虎也是累坏了,心甘情愿的跑到剧务那里拿了一个红包,塞进自己的靴子里,舒舒服服的躺在地上开始“装死”。嘴里还说这“跳了一晚上了,这会儿可算是彻底歇了。”

  据高虎说,所有的剧组里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剧中演员如果要“死”,那在拍摄之前去领一个“红包”,里面有六元钱或六十元钱不等,让这个演员表演“死”的时候,贴身放着,以图个吉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国家宝藏》(原名《天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