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军发表声明表清白 表示愿配合胡玫讨回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7:38  新浪娱乐
丁军发表声明表清白表示愿配合胡玫讨回公道

胡玫

  新浪娱乐讯 就《胡玫的封建核心与何新的专制狐媚》文章及《自曝遭胡玫导演潜规则》一事,当事人丁军夫妇通过新浪娱乐发表声明和致媒体公开信。信中明确表示,博客文章并非丁军本人所为,更不是自己在炒作,希望能够配合胡玫一起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公道维护正当权益。胡玫导演则在发给新浪娱乐的声明中表示,相信此事“确实是有人嫁祸于人。”

   恶意炒作另有其人

  在丁军声明中写到,该两篇博客文章事实上完全不是本人所为,此博客也是他人利用我的名义私自开设,并以虚构事实的方式在互联网上大肆散播谣言。“本来不想写这封信,但是没有想到这件事在我平静的生活中犹如投入了一块巨石,它所带来的震动让我不得不面对它,所以我想通过这封信对广大网友说几句心理话。之后,无论你们怎么看待这件事,至少我心里都会释然一些。”

  在公开信中,丁军公布了事件发生后,胡玫导演让她的助理给自己发来的部分短信,短信表明胡玫导演已经完全相信此事另有其人,“看到这些短信,我沉重的心情逐渐变得轻松起来。但最令人欣慰的还是我的妻子武丹丹从始至终站在我的身边,我知道这是多年的信任无需让我再过多地解释。”

  迫于压力公开回应

  在此事件发生之后,导演胡玫然后两次通过新浪娱乐发表独家声明。而丁军夫妇始终保持缄默,对此丁军夫人武丹丹表示,“因为好多人都怀疑这件事情是在炒作,如果我们当时做出回应,那嫌疑会更大,后来迫于压力,我们最终决定做出回应,以正义角度去面对这件事。”武丹丹还表示,如果有必要,他们会完全配合胡玫一起通过法律途径讨回公道维护正当权益。

  在公开信中,丁军也表示,自从造摇诽谤的文章登出来之后,他接到无数记者和朋友从全国各地打来的电话,“听得出,有些在询问的同时也夹杂着疑惑,而更让我心痛的是从朋友的目光中我居然看到了不解。甚至还有人打电话问我这是不是在炒作,我苦笑的同时只能告诉他们:我还没有到要靠出卖自己来炒作的卑劣境地!所有这些都像一把把锋利的尖刀在刺伤着我的心,并摧毁着我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与名誉,我不禁要问:这是谁的魔爪在向我们伸来……”

  胡玫认可丁军说法

  在今天胡玫发表的最新回应中,胡导说:“丁军夫妇本人已经对我、对媒体严肃澄清这两篇网文与他们绝对无关。我相信丁军夫妇是具有法律意识、诚信和良知的。”

  胡玫导演在她的最新回应中还提到,“也设想一下:同一个人,在十月份用真名真姓写博客辱骂你攻击你,两个月后他又用真名真姓爆料说他是你情人,这符合逻辑吗?所以,我深信确实有人嫁祸于人,另有隐藏在暗处的枪手,冒充‘演员丁军’。究竟这人是谁呢?目前暂时不好说。但有许多迹象可以肯定,就是这个圈子里的人!是惯技重演!” 王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