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国霖带伤出演《你是我的命》 真情感动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28  新浪娱乐
郑国霖带伤出演《你是我的命》真情感动影迷

郑国霖

  新浪娱乐讯 一部融合了中韩两地影视制作精英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在中国影视界热播后受到一片好评。不仅开僻了中国影视第一次聘请韩国导演的先河,更是有中国影视红星及韩国新生代偶像的加盟。我国素有“忧郁小生”之称的郑国霖借其精湛的演技和俊美的外形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唐浩。

  郑国霖拍摄《你是我的命》时十分卖命。在剧中有一场他坐车的戏,因用力不当导致左腿严重受伤。当时整个剧组停机要求郑国霖赶紧前往当地医院治疗。郑国霖不同意,坚持带伤拍完了戏才从首尔返回中国后养伤。郑国霖的这一行为感动了不少影迷,大家纷纷通过电子邮件、网上留言或写信的方式去安慰他。

  在《你是我的命》中,郑国霖是一位十分有桃花缘的人,身边有两大美女青睐。但郑国霖表示,在生活中他是一个感情非常专一的人,虽然现在还没有心仪的女朋友,但他期望能早日成一个家,享受家的温馨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