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男人底线》互动 与濮存昕沙溢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16  新浪娱乐
参与《男人底线》互动与濮存昕沙溢零距离接触

《男人底线》剧照

  看《男人底线》,赢手机大奖

  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公司独家出品制作,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担纲执导,王海鸰担任编剧,濮存昕许晴于和伟、梁丹妮、沙溢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男人底线》将于2008年1月11日在北京电视台第四套节目的晚间黄金时段开播,为感谢广大观众对本剧的支持与厚爱,《男人底线》剧组将与观众展开以下互动活动,并在这几项互动活动中,总共设8部手机大奖,只要您关注或是通过北京电视台收看《男人底线》,并参与到剧组的互动中来,就有机会获得超值惊喜。

  一、参与《男人底线》互动,与濮存昕、沙溢零距离接触

  十名幸运观众将受邀参加《男人底线》开播新闻发布会,获得与濮存昕、沙溢等明星零距离接触的宝贵机会。

  电视剧《男人底线》剧组将于2008年1月3日在北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届时,导演高希希、编剧王海鸰主演濮存昕、于和伟、沙溢、梁丹妮等剧中主创将悉数亮相,只要您参与本轮互动活动,就有机会成为十名幸运者之一,获得与濮存昕、沙溢等明星零距离接触的宝贵机会,并有机会赢取手机大奖。

  在本轮互动活动中,一共有10道与电视剧《男人底线》有关的问题,这些问题通过在网上搜索都可找到答案,届时,剧组将从全部答对的观众中抽出10位幸运者,邀请他们参加《男人底线》北京开播新闻发布会,这10名观众每人将获得由主创签名的《男人底线》画册一份,还将与到场明星集体合影一次。此处,剧组还会在这10名幸运者中现场抽取超级幸运者一名,当场奖励名牌手机一部,并由到场明星亲自颁奖。

  点击开始互动答题:

  (注意:本轮互动环节仅限于北京地区观众参加,参加本轮互动的观众请务必留下您详细的联络方式。)

  参加《男人底线》剧情答题 赢取六部手机大奖

  参与“我眼中的《男人底线》”有奖征文赢奖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