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出演新版《浣花洗剑录》曾受张国荣鞭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9:23  新浪娱乐
乔振宇出演新版《浣花洗剑录》曾受张国荣鞭策

乔振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听歌)乔振宇(blog)、阿娇、伊能静(听歌,blog)杨蕊(blog)谭耀文(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即将于08年年初在内地播出。1979年由张国荣(听歌)、文雪儿主演的《浣花洗剑录》曾轰动一时。新版《浣花洗剑录》中,男主角方宝玉的扮演者乔振宇也与当年方宝玉的扮演者张国荣有着数面之缘。

  和《浣花洗剑录》的故事,乔振宇总忍不住要提到正式跟剧组的签约日4月1日,正是张国荣过世四周年:“大家都知道哥哥张国荣28年前的荧屏处女作就是这个,现在,我接演了哥哥当年的角色方宝玉,要说压力,不如说感动,因为总是会想起以前跟他的几次会面。”在他心目中,张国荣永远都是细心照顾后辈没有架子的哥哥形象,工作起来则非常认真严谨:“我还记得最后一次和张国荣见面是在一家冰淇淋店,当时还有同公司的田亮等人,因为店里的桌子都比较小,他就亲自把几张小桌子拼在一起,这个小细节我一直不忘。”

  许是因为张国荣的鞭策,乔振宇说他格外努力地演出方宝玉这个角色,在《浣花》里几个月一打到底,摔来摔去,他也丝毫不觉辛苦。如今,这部乔振宇倾力之作即将呈现在内地观众面前,乔振宇将带来一个怎样的方宝玉,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