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旦晚会引“洪”百吨 观众将置身水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0:0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武青)2008年1月1日举行的央视元旦晚会,将百吨“洪水”搬进演播现场。“舞台中心会安装一个水泵,百吨‘洪水’顷刻间从地下喷涌而出、势不可挡,观众如同置身气势磅礴的黄河壶口瀑布面前。”导演郭霁红(blog)近日透露了晚会当天将出现的情景。

  届时“洪水”将淹没整个舞台,演员在瀑布中踏水而舞,观众的坐席设在水面上,甚至能体会到巨浪打在舞台上溅起的水花,而电视机前的观众犹如乘坐豪华的邮轮行驶在滔滔江水之中。对于为什么营造如此景象,郭霁红表示一是为央视的开年纪录片《澜沧江———湄公河》进行开播仪式;二是秉承自己一贯的水景晚会舞台风格。郭霁红执导了2004年浦江畔的浦江月、2005年水中倒影黄鹤楼的江城月、2006年厦门海边的海峡月、2007年承德避暑山庄荷花池里的山庄月,都是以天然水景为依托。

  据悉,晚会将于2007年12月31日22点在央视四套和九套现场直播,“洪水”景象将出现在2008年1月1日的零点左右。 晚会的宣传统筹阎凯透露晚会目前确定的节目单有:蒋勤勤陈建斌夫妇将对唱情歌《我只在乎你》,这是蒋勤勤今年产子后,首度登台与丈夫一起献唱。节目组还希望小虎队(听歌)的三人能重聚。已经向小虎队中的三虎发出邀请,苏有朋(听歌,blog)陈志朋(听歌,blog)已答应,正在积极和吴奇隆(听歌,blog)沟通。此外,赵雅芝许茹芸(听歌,blog)李翊君(听歌,blog)陆毅(听歌,blog)阿牛(听歌,blog)黄圣依,以及新加坡著名歌手范文芳(听歌,blog)等也将献唱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