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上海宣传新剧 被称绯闻女星当场大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和张亚东(听歌,blog)的爱情,因为对方的退出而告终;出演话剧《艳遇》(blog),她成了别人的第三者; 拍摄电影《南京!南京!》,传出她与导演陆川(blog)的恋情……高圆圆(blog)的成名之路走得有些蹊跷。昨天,高圆圆带着好心情来沪,为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的连续剧《爱无悔》宣传。

  《爱无悔》今年春天在上海拍摄期间,正是高圆圆和夏雨(blog)绯闻缠身期间。“当时我碰到入行以来从未经历过的负面新闻,我那时就想躲在另外一个人(指角色)的喜怒哀乐里,不要出来。”高圆圆昨天感慨,拍完这部电视剧、经历了那样的情感波折,自己现在觉得没有什么是不能面对的了。不过她话音刚落,就有记者就提问,“你是怎么看待自己从一个清纯女星变成绯闻女星的?”高圆圆立即脸色大变,“你觉得我是一个绯闻女星对吗?我不这么认为。我过去并不觉得自己清纯,现在也不觉得自己是绯闻女星,绯闻和清纯都跟我无关。”撂下这番狠话后,高圆圆以一句“不要再问了,我不回答了”给采访画上句号,带着一张“黑脸”愤然离场。 记者随后在休息室找到高圆圆,谈到拍摄中的《南京!南京!》,高圆圆似乎又有点不爽,她甚至直接表示“我这个角色应该由张曼玉来演,只有她能演出那种味道”。在往后,情绪波动很大的高圆圆又一次中止了采访。

  对于高圆圆的失控,导演赖水清表示,高圆圆是一个心思敏感细腻的女孩,有些缺乏安全感,而失控可能是媒体触碰到高圆圆的痛处。上海《青年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