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不满被称绯闻女星 媒体会变脸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7:52  东方早报
高圆圆不满被称绯闻女星媒体会变脸走人(图)

高圆圆面对尖锐问题忍不住翻脸。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由刘德凯、高圆圆(blog)主演的电视剧《爱无悔》正在电视剧频道播出。开播四天来收视飘红,收视率保持在8%左右。为此,电视剧频道破例在电视剧播出中段邀请主创来宣传。昨天该剧导演赖水清率领刘德凯、高圆圆在沪参加媒体见面会。最近夏雨(blog)袁泉(听歌,blog)高调复合,而先前被传插足夏袁二人的高圆圆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昨天,有记者问高圆圆对从清纯女星变成绯闻女星有何看法,她表示从未把自己定位为清纯,也不觉得自己是绯闻女星。随后,她便大喊“不回答了”,满脸不高兴地离开会场。

  不满被称绯闻女星

  昨天的《爱无悔》媒体见面会一开始都是按照流程进行,高圆圆表现得还算正常,只是在看完片花以后,她表示又让自己回想到当时拍摄时的情景,心情有点悲伤。随后她依然面带笑容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高圆圆单独接受媒体群访。她先是表示从角色中学会要在逆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要放弃,不要认输。然后她自曝拍这部戏的时候自己应该算是正在遇到逆境,“当时我碰到我入行以来所从来没有经历过的负面新闻,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对媒体,我那个时候觉得可能躲在另外一个人物的喜怒哀乐里面,是一件挺美好的事情。可是又觉得我这样是亵渎了我做演员这个工作,演员不是我的一个避风港,我应该利用好自己的能量,把这个工作做得更好。”高圆圆自称拍完这部电视剧后自己成熟很多,懂得如何去面对媒体,觉得没有什么是不能面对的。她的话音刚落,有记者就问道:“你之前是清纯女星,现在变成绯闻女星,你怎么看待?”高圆圆闻言明显不高兴,她立刻反击:“你觉得我是一个绯闻女星对吗?我不这么认为。首先我过去并不觉得自己清纯,我从来也没有给自己定位为清纯,今天我也不觉得自己是绯闻女星,都跟我无关。”说完以后,高圆圆大喊“不回答了”,并拒绝任何采访,满脸不高兴地独自离开了会场。

  导演搭档力挺敬业

  面对高圆圆“变脸”走人,与高圆圆已经四度合作的导演赖水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高圆圆其实是一个敏感细腻的人,缺乏安全感的时候,她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办。赖导表示,昨天来参加发布会前,高圆圆心情很好,还特地去商店买了一件衣服。他觉得高圆圆“情绪失控”肯定是媒体碰到她的底线,在赖导看来,高圆圆是一个很懂事、不张扬的人,因为她要照顾身体一直不好的母亲,拍戏都想在北京拍,为了拍电视剧来到上海这是很难得的。而刘德凯也希望媒体不要把艺人的感情用粉色眼光来看待,男未婚女未嫁,拍拖很正常。他还表示面对感情风波,高圆圆在剧组表现得很敬业,直到杀青,剧组才知道高圆圆和夏雨的绯闻,她一直很注意情绪控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