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节目《年轻几岁》《花样年华》明年抢滩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9:26  东方早报

  明年1月1日起,沪上荧屏将大变脸,上海文广传媒集团(SMG)计划缩减三分之二的娱乐节目。昨日记者获悉,在剩下三分之一的娱乐节目中,除了《相约星期六》、《家庭演播室》、《闪电星感动》等王牌节目将保留,《天才爱美丽》等节目将退出荧屏,另外新增一些创新节目。昨日两档全新综艺节目率先召开新闻发布会,《年轻几岁》关注老百姓身心健康,《花样年华》则打起“怀旧牌”,重温沪上荧屏50年间的优秀电视栏目。

  《年轻几岁》每期将邀请两位普通观众登场,通过造型师、中医专家、心理专家等组成的团队对嘉宾从外形到内心全方位打造,让他们产生由表及里的改变,树立更积极乐观的心态。首期节目将对两位中年阿姨进行包装。该节目明年起每周三19:00-20:00在娱乐频道播出,由陈蓉、黄浩担当主持。

  明年是上海电视台成立50周年,由沪上知名制片人小辰制作的《花样年华》以这50年中的电视节目为切入口,邀请曾在上海红极一时的电视人和生于1980年后的青春偶像通过互动游戏、趣味问答等,勾起观众对于以往电视节目的回忆。程雷、陈辰担当节目主持人。明年起每周一19:00-20:00,娱乐频道播出。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