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爱人今日搭档 陈辰程雷联手《花样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1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明年开始,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花样年华》将在每周一晚的新闻娱乐频道与观众见面。新节目将由陈辰(blog)、程雷两人搭档。

  多年前,陈辰和程雷的相爱几乎家喻户晓,而现在,两人早已从恋人成为了朋友,谈到这次合作,陈辰说:“因为是一个在生活里知根知底的人,所以合作起来非常有默契,也常常会有一种彼此照应的感觉,我们的思维方式很相似。”据悉,新节目将邀请生于1950年代的嘉宾和生于1980年代后的嘉宾到节目现场互动。此外,明年和《花样年华》一起亮相“新娱乐”的还有综艺节目《年轻几岁》,节目将通过专业造型师、心理师等的现场辅导,为普通人提供“减龄”的专业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