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家》长跑当表演 张铎片场一天一万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
《1+1=家》长跑当表演张铎片场一天一万米(图)

张铎生活照

《1+1=家》长跑当表演张铎片场一天一万米(图)

张铎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关爱残疾人的数字电影《1+1=家》近期在平谷杀青。该片讲述了失去双臂的残疾人赵阳从小被人收养,生性善良、乐观向上。不仅如此,身残志坚的赵阳还主动收养了好几个弃婴,用自己的爱心让他们感受到了人间的真善美。

  《继父》中二儿子宝银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张铎,这段时间又到数字电影《1+1=家》里过了一把父亲瘾。

  此次在《1+1=家》中,张铎着实是吃了不少苦头,他饰演的是一名失去双臂的残疾人,不仅剧中的人物命运苦难重重,张铎在塑造人物时也历经磨难,“这是我目前拍过的所有戏中最苦的一部戏,也是和剧组工作人员合作最愉快的一部戏”。

  其中,“跑戏”之多让张铎每每想起来都会两腿发抖。要把双臂紧紧地绑住,带着人物的情绪情感,或喜或悲,这样反复跑几次下来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有时遇到“跑戏”集中的,这一天拍下来能跑上一个马拉松,让张铎真正感受了一把“身心疲惫”。(小蚂蚁/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