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留香传奇》热播 孙菲菲不甘心玉女成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1:38  燕赵都市报
《楚留香传奇》热播孙菲菲不甘心玉女成反派

孙菲菲饰“李红袖”

《楚留香传奇》热播孙菲菲不甘心玉女成反派

红颜知己李红袖

  本报讯(记者秦菁)日前,由朱孝天(听歌)孙菲菲(blog)胡静(听歌,blog)等主演的《楚留香传奇》在央视八台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改编自古龙经典名著,但自播出以来引发了不少争议,有观众称这个版本“香帅不帅”、“苏蓉蓉造型卡通”等,孙菲菲倒是在扮演反派的过程中尝到乐趣。

  孙菲菲饰演的“李红袖”结合了原著中“李红袖”和“南宫宁”两个人物的性格,是个反派。在出演了《叫一声妈妈》中的坏女孩“简圆月”之后,孙菲菲似乎演坏人上了瘾,除了《楚留香传奇》中“李红袖”,她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玫瑰江湖》(blog),出演的女一号“沈斯如”也是坏女人,复杂的反面角色,与孙菲菲以往出演的清纯乖巧形象大相径庭。对于“转型”一说,孙菲菲说:“谈不上转型,我希望不断尝试新的角色,给角色以我的阐释。演好人对演技的要求更高,从‘简圆月’后,我发现饰演这些心理矛盾的反面角色,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磨炼和促进。而且现在我演的坏人,是坏在表面上,希望演技提高后,我能演一些有深度的,诸如阴谋策划者的反派。”在《楚留香传奇》中,孙菲菲以丐帮帮主的身份亮相,被影迷叫作“公主专业户”的孙菲菲这次在剧中“扮丑”,她表示不介意,“这是角色需要,而且也更关注演技。而且很喜欢这个角色,很有突破性,不是我以往总演的那种温柔乖顺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