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响巢国际联手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2:08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响巢国际联手打造中国版《丑女贝蒂》

《丑女贝蒂》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北京响巢国际传媒已从《丑女贝蒂》的原作者,哥伦比亚作家Fernando Gaitan和墨西哥Televisa传媒集团购买下该剧的国内独家改编权。目前,该剧已经正式敲定落户湖南卫视。2008至2009年度,国内最大的娱乐旗舰即将刮起一股“丑女风”。

  《丑女贝蒂》是近年来全球最成功的电视剧,用精准的喜剧定位打动了所有观众。剧中的新概念广告公司是一个完美的环境,该剧塑造了一个外表平平但天性自然的女孩,以及一个充斥着外在美和浮华的外在环境。她的丑和广告公司的美女如云、她的自然和广告片里的霓虹灿烂形成了完美的对比。而最终,内在美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外在丑可以被努力和灵魂美而化解,金玉其外下的败絮也因为爱的力量而转变。

  该剧2005年由墨西哥翻拍创下收视奇迹之后,又被改编成多国版本,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丑女”所到之处,皆打破了俊男美女独霸荧屏的局面。该剧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德国、印度以及西班牙语市场和东欧市场都取得了年度第一的收视率。该剧的美国版在2007年,获11项艾美奖提名,金球奖的最佳喜剧女主角、最佳喜剧连续剧、美国影评人协会最佳喜剧女主角奖。美国电视花生人奖在为《丑女贝蒂》颁发07年度最佳剧本奖时高度评价到 :该剧最大特色在于“充满智慧、温情地探讨当今社会的审美观、价值观和家庭观。”

  现在这部全球电视剧市场上屡获收视传奇的剧目,终于即将有了中国版。

  大手笔打造的中国版《丑女贝蒂》

  此次,响巢国际携手湖南卫视投资1.5亿人民币,重金打造这位世界上最美的丑女孩。

  该剧制片人龙丹妮介绍说:此次国内引进的是《丑女贝蒂》的原始母版,将改编成中国版500集,预计分为5季播出。虽然该剧定位为湖南卫视的栏目剧,但是制作水准将严格执行电视剧的高标准。

  与国际接轨的精良制作水平

  龙丹妮介绍说:湖南卫视此次引进整套国际化制作流程和操作模式,邀请了墨西哥的专业摄像人员以及日本的导播技术人员参与制作。无论是从硬件配备还是制作水准来说,中国版《丑女贝蒂》都将是一个豪华版的阵容,可以媲美世界一流的制作水平。

  《丑女贝蒂》的中国情结

  虽然各地方和国家的文化、语言和社会状况都千差万别,连丑女的名字都有“贝蒂”、“碧丽提”等众多版本。但是,这个丑女孩却似乎有着能跨越一切国界、文化和地域的能力。

  制片方在此次的中国版的改编上下足了功夫,希望这个丑女孩能够有机会一展其中国魅力。

  参与剧本改编的施小姐介绍说,《丑女贝蒂》的成功已然成为一个全球、全人类的现象。人们始终相信,这只相信爱与勇气的丑小鸭,能够迎难而上战胜一切困难,将她的“丑”化作最流行的美。在这个童话里,美男与丑女成了天造地设的一对,狠狠地俘虏了万千观众的心。在该剧中国版的改编中,突出的是“时尚励志剧”的概念,也将剧中的亲情、友情、爱情以及家庭价值和传统伦理观都融入到了中国的当代生活中。

  08年最值得期待的丑女孩风暴

  据悉,该剧已经完成了剧本改编工作,并组建了主创队伍。剧组目前正在积极物色男女主角的人选。依据该剧的国际成功经验,各个版本中出演该剧的女主角几乎都获得了各大奖项的最佳女主角提名。此次,一贯具有超凡造星能力的湖南卫视携手制作能力强大的响巢国际传媒打造“丑女孩”中国版。可以预见,一颗超级影视巨星即将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