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圆圆谈绯色变情绪失控 自言缺乏安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11  新闻午报
高圆圆谈绯色变情绪失控自言缺乏安全感(图)

发布会现场

  电视剧《爱无悔》正在上视电视剧频道播出,开播四天收视率一路飘红,最高已经突破8%。为此,电视剧频道破例邀请主创来沪做宣传。昨天,该剧导演赖水清率主演刘德凯、高圆圆(blog,高圆圆吧)出席发布会,不料,媒体纷纷把焦点集中在“绯闻女星”高圆圆身上,导致她变脸离开。赖水清随后力挺高圆圆,称她心思敏感但缺乏安全感,媒体应给她更多私人空间。

  一提绯闻就变脸

  《爱无悔》讲述的是江南饼业大王的传奇故事,高圆圆扮演饼业大王刘德凯的私生女,经历了从不被家族认同到努力撑起整个家族事业的坎坷人生。这也是高圆圆今年接拍的唯一一部电视剧。她表示,女主角在逆境中永不放弃的坚忍品格打动了自己。

  今春该剧在沪拍摄期间,恰逢高圆圆、夏雨(blog,夏雨吧)绯闻缠身。昨日采访中,高圆圆主动谈起此事:“我碰到了入行以来从未经历过的负面新闻,我不知道如何面对媒体,那时我觉得躲在另外一个人物(指角色)里,是一件挺美好的事情。可是后来又觉得这样亵渎了演员的职业,演员应该要创造角色,而不是把角色当作是自己的避风港。”高圆圆表示拍完这部电视剧后,自己成熟了很多,懂得如何去面对媒体,觉得没有什么是不能面对的。不过她的话音刚落,有记者就提到“你是怎么看待自己从一个清纯女星变成现在的绯闻女星”?高圆圆明显表现出不高兴,立刻反击:“你觉得我是一个绯闻女星对吗?我不这么认为。首先我过去并不觉得自己清纯,我从来也没有给自己定位为清纯,今天我也不觉得自己是绯闻女星,绯闻和清纯都跟我没关。”说完,高圆圆扔下一句“不要再问了,我不回答了”就拂袖而去,留下一干媒体面面相觑。

  没想到能在“南京”当老师

  记者随后在休息室找到高圆圆,她情绪明显受到之前“绯闻女星”事件的影响,不想接受任何采访,当记者表示只问和作品有关的问题时,她才点头同意。

  目前,高圆圆正在拍摄陆川(blog,陆川吧)新片《南京!南京!》,片中她扮演一位气质成熟的英语老师。她透露,当初看剧本时,觉得这个老师的角色张曼玉最适合演,“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能演这个角色。”最后剧组投票选择演员人选时,这个角色高圆圆获得的票数最高,她这才决定进行一次大胆突破。对于接拍题材沉重的影片心情是否也会变得沉重时,敏感的高圆圆点头说了声“是”,又一次提出不想再继续接受采访。

  高圆圆缺乏安全感

  面对高圆圆此次情绪突变,随后接受采访的已与其四度合作的导演赖水清表示,高圆圆是一个敏感、细腻的女孩,有些缺乏安全感,遇到问题就不知道该怎么办。

  赖导眼中的高圆圆是一个懂事、乖巧的女孩,“从她第一部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高圆圆谈绯色变情绪失控自言缺乏安全感(图))》到现在,我明显感到她的成长。”对于高圆圆情绪“失控”,他表示可能是媒体触碰到了她的底线。回忆当初拍戏时,剧中扮演其父的刘德凯也表示,直到戏杀青,他才知道高圆圆和夏雨的绯闻,“她是个很专业的演员,一直很注意自己的情绪控制。”□本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