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晶晶《妇道》占有欲强烈 争做“第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22  新浪娱乐
孙晶晶《妇道》占有欲强烈争做“第三者”(图)

孙晶晶饰周春蕾

孙晶晶《妇道》占有欲强烈争做“第三者”(图)

《妇道》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妇道》进入到女主演孙晶晶沦落为第三者的拍摄阶段。虽然戏中的晶晶变身成为建筑研究设计院业务部主任,但是为了她强烈的占有欲,不惜去做别人家庭的“第三者”。

  此次在《妇道》中钱泳辰与马苏扮演的陈秀以及孙晶晶扮演的周春蕾都有着感情纠葛。这次孙晶晶饰演的角色周春蕾,是一个美丽、妩媚、自信、权力欲强,一切以自我为中心的 “坏女人”。这个角色与他以前所塑造过的一些清纯、温柔的形象有很大差异。据孙晶经自己介绍很想尝试一下演反派的感觉,而此次孙晶晶也将周春蕾的自私、妩媚和强烈的占有欲展现的淋漓尽致。(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