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烈火男儿》处女情感戏奉献给“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27  金羊网-新快报
王宝强《烈火男儿》处女情感戏奉献给“超女”

王宝强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近日,描写年轻消防队员故事的十六集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在广州火热拍摄,娇美可人的“超女”陈西贝也加盟该剧,出任其中一个单元的女主角,与“许三多”王宝强(blog,王宝强吧)牵手搭档,演绎一段火场浪漫的情感戏。这也是王宝强荧幕上首次牵手的女星,还是一个“超女”。

  此次加盟《烈火男儿》剧组,是陈西贝首次尝试警察角色,一袭警服亮相的陈西贝脱去了平日里的娇美,取而代之的是飒爽的英姿。在剧中,与陈西贝搭档的是最近凭“许三多”一角红透半边天的王宝强。由于该剧是一部消防题材的戏,所以其中有大量的火灾和爆破的戏,场面很壮观,但是也很危险,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陈西贝自然也是受到了大家的重点保护,搭档王宝强更在现场上演“英雄救美”的温柔戏码。

  此前一直主打男人戏的王宝强在该剧中是首次在荧幕上牵手女演员,对此,饰演女警的陈西贝坦言非常开心能够跟王宝强合作,也希望该剧的拍摄可以顺利完成,让大家认识到一个全新的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