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多部大戏热映银屏 《楚留香》再塑古装侠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39  新浪娱乐
胡静多部大戏热映银屏《楚留香》再塑古装侠女

胡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楚留香》继续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时间热播。与此同时,另一部在今夏曾掀起过收视热潮的古装题材作品《大清后宫》再度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结合早前热播的《康熙秘史》《大人物(胡静多部大戏热映银屏《楚留香》再塑古装侠女)(blog,《大人物》吧)《天仙配(胡静多部大戏热映银屏《楚留香》再塑古装侠女)》等剧,沉寂已久的内地古装剧风潮,似有复苏之势。

  《楚留香》作标志,内地古装剧风潮复苏

  由于政策与市场等多方面的原因,内地的古装剧在去年乃至更早的一段时间内颇有声势日下的趋势。虽然偶有张纪中(blog,张纪中吧)《神雕侠侣(胡静多部大戏热映银屏《楚留香》再塑古装侠女)》、《天龙八部(胡静多部大戏热映银屏《楚留香》再塑古装侠女)》等亮点出现,但在抗日题材与年代戏垄断银屏的大趋势下,毕竟属于凤毛麟角。早年《孝庄秘史(胡静多部大戏热映银屏《楚留香》再塑古装侠女)》甚至杨佩佩武侠剧系列创造的影响力与收视风潮早已一去不返。

  日趋颓废的武侠剧市场在今年得到了显著改善。晚春入夏时节,一部《大清后宫》同时抢占了浙江、四川、湖南、山东、云南等全国10多家大型卫视台的黄金播出时段。稍后。同样由胡静(听歌,blog,胡静吧)主演的《康熙秘史》以及《大人物》、《天仙配》等剧登陆各大卫视及中央八套的黄金档,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进入十二月,《楚留香》在央视八黄的隆重推出,则正式成为了内地古装剧风潮复苏的标志。

  胡静彰显古装剧公主影响力,多部大戏战银屏

  有趣的是,无论是目前已经启动全国各大卫视第二轮黄金档播出攻略的大型古装剧《大清后宫》,还是号称尤小刚导演清廷秘史系列完结篇的《康熙秘史》,抑或在中央台八套播出,并取得重大成功的《楚留香》,三部大戏的一号女主角都是来自华谊兄弟的内地著名女星胡静,而“古装剧公主”的称号也愈发名副其实。

  对此,胡静表示,很高兴观众朋友可以欣赏自己的作品。而“古装剧公主”的称号是对自己过去付出的肯定。胡静也向记者透露说,2008重返影坛,自己会接拍一部现代题材的作品。希望观众朋友们届时可以看到胡静不同的另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